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与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2024年03月18日  点击:[]

加强校企融合,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下午,网通学院抓住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携企业组团校园招聘的契机,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崔久强、镇江船厂副总经理刘兆梅、锐光凯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聂晶、稳润光电有限公司技术副经理朱加玲、江苏杜微育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青、镇江海姆霍兹传热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人事部副经理苏星,网通学院党委书记沐阳、副院长孟超、综合办主任朱蕾,学工办主任郑灵敏参加座谈签约活动。同时,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才聚高新——镇江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座谈会上,崔久强介绍了镇江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及大学生创业就业落户政策;沐阳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孟超就学科特色、实践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详细展示了企业发展现状、关键技术、核心优势、文化理念等企业特色,双方围绕基地建设方向、校企合作规划、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后续,网通学院将以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加强校企沟通交流,通过开展企业进校园招聘、师生进企业参观、友好支撑服务等活动,持续深化合作交流、搭建学术交流及科技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网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走访校友所在企业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二)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