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走访校友所在企业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促进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8下午网通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叶全意学工办郑灵敏吕传振一行,并组织带领20多名毕业生,到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访问受到了我院校友张知月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她本人目前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欢迎学弟学妹加入波长,一起干事创业;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汤传海就本公司的具体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人才服务、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应届毕业生的薪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陪同我院访企拓岗师生,深入企业内部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运营,并表示十分看好我院的发展,并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在双方座谈交流中,叶全意系主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向企业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人事部收取了有意向毕业生的简历,并表示今年他们招聘我院毕业生8-10名,优先录用英语基础好,懂编程的勤奋毕业生。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多的了解了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及合作范围,为以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网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校友所在企业南京施密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条:网通学院与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