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3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2023年10月26日  点击:[]

为了提高23级新生班委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加强新生班级管理,10月20日晚上,学生党支部在1232教室举行了班委经验交流会。23级新生辅导员袁彩霞、部分担任21级班委的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2023级全体班委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担任不同班委的21级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21通信工程(嵌入式)(1)班长、中共预备党员吕彦彬建议新生班委们牢记服务者的身份,要通过团队合作努力打造友善、积极和合作的班风、学风。21通信工程(嵌入式)(2)班长、中共预备党员宋浩翔同样认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是做好班委工作的根本保证。21网络工程(1)班长陈进鼓励新生班长们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等创新思维活动,共创积极、开放、创新的班级环境。其他班委也分别就自己所担任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经验分享和建议,尤其提出了工作态度、责任感、服务意识对班委工作的重要意义。

袁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生班委们汲取有益经验,积极认真思考,端正工作动机,在工作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不畏艰难挑战,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的关系,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营造优良的班风、学风,争创先进班集体。

上一条:初心如磐 使命如炬——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参加南京智慧交通党建联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