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初心如磐 使命如炬——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2023年11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反腐题材影片《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是一部以扫黑反腐为主旋律,以近年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原型拍摄的影片,展现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及坚守廉洁对于社会公正的重要性。影片的高潮部分,苏见明最终成功破获了案件,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安宁和正义,成为电影中令人心动和信服的正义之光,从侧面彰显了国家战胜腐败的力量和决心,彰显了司法公平正义。

此次观影活动为全体党员呈上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法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争做党纪党规、爱国守法的模范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有力执行者。

上一条:金陵科技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3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