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亮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交流

2023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20日下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王亮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交流,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池社主持,我校智慧交通与车路协同科技创新团队主要成员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师共同参会。

王池社对王亮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网通学院相关科研创新成果。他强调,王亮研究员是计算机视觉研究领域的全国知名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学术研究造诣高深,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专家的意见,积极进取,强化团队合作,力争在科研的道路上有所突破。

随后,王亮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针对各位老师在科研发展以及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和困惑,结合自身研究和评阅经验,给予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他建议老师们可以结合自身研究基础、行业科研领域的前沿动态及新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拓展科研思路,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努力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和自身的研究特色。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和我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池社热情接待了王亮研究员,并陪同参观了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

上一条: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 共创网通美好明天——网通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