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玉祥率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吉皓、吴阳,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中心、风控合约部相关人员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池社热情接待了郭玉祥一行。

陈健对郭玉祥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现为南京智慧交通产业链创新链党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在产教融合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借此机会能加强与瑞海集团的产学研联合创新与发展。王池社介绍了我院主要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郭玉祥对瑞海集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企业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丰富的科技应用成果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科技+人才”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释放人才效应,打造集团科技创新高地,为集团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相互赋能,实现双赢。

上一条:王亮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指导交流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