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网通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主阵地作用,3月14日下午,网通学院22级光电科学与工程(单)的同学在南区08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一次以“安全在心,守护平安”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首先程启越同学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及学校近期的部署;接着,唐颖莹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培养消防安全意识与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的方法,她建议大家在课余时间可以掌握一些防范措施及逃生技巧,同时班级同学可以一起观看相关消防安全宣传片;之后,参会同学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在宿舍中应该注意的用电、用火问题及相关防范措施。

最后,吕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关注消防安全;网通学院今后将会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培养学生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新学期反诈宣传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