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新学期反诈宣传教育讲座

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提高学生识别和应对诈骗的能力,网通学院于2024年3月6日、7日邀请江宁高新区民警张易飞对我院23级新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张警官首先通过剖析真实案例,向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诈骗分子的常见手法、识别技巧和防范策略。同时,诈骗分子往往利用大学生的好奇心、攀比心等心理,设计各种诈骗陷阱,引诱大学生上当受骗。因此,大学生必须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轻易转账支付。在讲座中,张警官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反诈宣传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也让学生学会了如何识别和应对电信诈骗。网通学院今后会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撰稿人:吕传振 审稿人:沐阳)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