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江苏大学、淮阴工学院开展智慧交通专业建设调研学习

2023年05月11日  点击:[]

为开拓智慧交通专业建设思路,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为交通运输硕士点申报与建设培育提供支撑,5月9日至5月10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池社带队赴江苏大学、淮阴工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5月9日下午,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汪若尘、副院长耿国庆等热情接待了陈健一行。座谈会上,汪若尘等全面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分享了智能网联交通微专业建设的做法,并对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智慧交通专业未来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提出构思和建议。陈健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双方就各实验室功能、设备管理、教学运行情况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0日上午,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包旭、淮阴工学院信息处副处长张浩等与陈健一行就本科生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包旭等介绍了交通工程学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结合实际分享了构建“企业化”实践教学平台、校企高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做法及成效,并对我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建设、交通运输硕士点培育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人员一致表示江苏大学和淮阴工学院在专业建设和管理上的突出特色和成效为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全面提高智慧交通专业建设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开展智慧交通专业建设调研 下一条:我院与新华三集团携手共建“新华三星火计划人才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