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开展智慧交通专业建设调研

2023年05月23日  点击:[]

为推动智慧交通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为交通运输硕士点申报与建设培育提供支撑,5月22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池社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平热情接待了王池社一行,并介绍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的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实验平台及科研工作等情况。交通工程系副主任赵欣从交通工程专业定位、建设思路、培养特色、核心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经验、校企合作及本科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智慧交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实践创新开展、产教融合、学科未来发展趋势等多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座谈会后王池社一行参观了交通控制与仿真综合实验平台、交通运输管理实验室等,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

王池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张存保教授的教科研平台,双方就智慧交通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功能、硕士点培育、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调研为智慧交通专业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国战略背景下应用型、复合型交通类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江苏大学、淮阴工学院开展智慧交通专业建设调研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