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产教融合发展

2022年07月18日  点击:[]

7月15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池社带领光电信息系教师陈鹏、丁冬艳、田丽萍一行赴江苏融保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走访调研,总经理林龙热情接待了王池社一行。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林龙对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表示欢迎,将积极配合、支持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构建产学研长效育人机制。王池社对江苏融保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与支持表示感谢,就推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实践可能的合作方式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双方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互信,为长期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期间,王池社一行参观了鼎钰玻璃技术有限公司的屋顶40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江苏省高邮市周山镇融保达周山50MW风电场。


上一条:加满5G运用“技能点”!金科院学子在全国赛事荣获佳绩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南京施密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