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南京施密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6月30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9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带领光电系教师一行走访了南京施密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进热情接待了陈健一行。

杨进详细介绍了公司高端光学镜片和碳化硅镜片改性的先进工艺。双方围绕建设实习基地、科技项目及成果转化、联合培养人才、拓展就业实习岗位等进行充分交流。陈健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变化,是学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助推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是学院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正在认真工作的毕业学生,鼓励他们立足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学本领、长才干。

上一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产教融合发展 下一条: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学生就业——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中国联通江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