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工程系举办2022年线上考研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为鼓励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积极考研,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惑。6月20日晚上,网络工程系举办了2022年线上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网络工程系系主任朱霞主持,网络工程专业班主任徐琴、高丽丽、马冀、刘国秀、辅导员朱艳红、郑灵敏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了3名2017级考上名校研究生的学生分享考研心得和体会,他们都表示坚持是青春的最强礼赞。网络工程系各位教师针对考研还是工作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深入的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早立志、立大志,将理想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扎实复习,稳步前进,切勿好高骛远,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参会同学积极提问,收获颇丰。

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网络专业学子的考研热情,鼓舞了奋发向上的斗志,愿越来越多的同学踏上考研征程,勇攀人生更高峰。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网络工程系教师赴南京云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交流展未来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