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工程系赴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6月13日上午,网络工程系赴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马强、姚金鑫接待了网络工程系调研人员一行。

马强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公司的通信实验室、路由交换实验室、远程考试中心和实训实习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通信技术发展、主要通信设备、培训认证及实习实训等情况。双方就网络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培训就业、专业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作意向和初步实施方案。通过本次专业调研,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互信,为长期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份200多个地市运营商网络综合服务、智能化综合服务、教育咨询服务,年营收超40亿,并与国内近50所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交流展未来 下一条:心系母校、共续芳华——网通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举行云端校友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