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2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

2022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2日下午,通信工程系在1304教室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2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院长田锦、通信工程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认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本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认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威主持。

刘威回顾了2021年度的申报情况,并研究部署了本年度的认证重点工作。田锦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以及通信工程专业参与认证工作的历程。他表示,目前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这既是我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任务,也是2022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根据国内外教育教学形势和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做出的重要战略举措,关系到通信工程专业每位教职工、学生的切身利益。他指出,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的新理念,明确分工、上下齐心、密切配合、真抓实干,严格按照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进程,提前规划组织,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标志着2022年度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全面启动。该项工作的开展,将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建立持续改进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专业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

上一条:心系母校、共续芳华——网通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举行云端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张燕副校长带队到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