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到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02月22日  点击:[]

2月17日下午,张燕副校长带领网通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到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调研,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何非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在交流座谈会上就加快“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非表示在新定位新战略下,中国联通将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将“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作为主责主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坚实数字底座。目前联通云已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大大提升“联接+感知+计算+智能”算网服务水平。中国联通正加快推动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已建成5G+工业互联网、5G+教育、5G+医疗、5G+交通等300多个“灯塔项目”、3000多个重点项目。何非强调将积极支持企业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各类科技项目、人才计划等方面给予高新区优先支持。

张燕表示校地企三方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是江宁高新区打造校地融合发展典范区和新兴经济培育集聚区的又一生动实践。通过共同建立新型长效合作机制,鼓励和支持高校、园区、政府互动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希望三方继续深化产学研融合,以融合促发展、以融合创未来。她强调校地企三方可以通过优质资源整合建立起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努力实现产学共赢。

调研中,大家参观了“中国联通认知物联网创新体验中心”,了解了联通物联网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能数字供应链等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2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指导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