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指导会

2022年01月19日  点击:[]

职称申报是与每一位教师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事,为了指导我院教师做好职称申报工作,提高我院教师职称申报的成功率,2022年1月17日上午,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指导会。罗荣华、朱荣刚、徐琴、刘国秀、郑灵敏五位本次申报职称的老师参加会议。

田锦院长首先对以往的评选流程及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解释。然后对各位老师填写的《金陵科技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名册》各个空格进行了指导,指出老师们的填写错误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对《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情况简表》里的项目进行了细致地解读,指导老师们后期如何正确地填写表格以及准备材料。老师们也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咨询,田院长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指导会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增强了教师们职称申报的自信心和积极性,有利于发挥职称评审政策的杠杆作用。同时,改进了学院人事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工作,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张燕副校长带队到联通物联网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行“课程思政企业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