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召开“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1年07月08日  点击:[]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召开“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教授作主题报告,我院院长田锦、副院长王池社及网通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机电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前,刘永彪校长会见了陈光教授。

陈光教授在会上作了“智慧交通专业设置的思考”主题报告,他从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及数字经济背景两个角度对智慧交通专业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申报智慧交通专业的9大思考。王池社就“高速公路智能事件检测系统”研发内容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已获成果及下一步研究方向进行了总结。田锦就智慧交通专业的设置与申报发表了意见。

单晓峰对陈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其长期以来对我校智慧交通科技创新团队发展的支持,他希望团队在陈光教授指导下,未来在产教融合及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会后陈光教授在单晓峰陪同下参观了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设会议 下一条:南京邮电大学李培丽教授一行来我院作考研宣讲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