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李培丽教授一行来我院作考研宣讲

2021年07月05日  点击:[]

7月1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李培丽教授一行到访我院,针对研究生招生、培养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田锦、光电信息系主任叶全意及2018级、2019级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李培丽教授是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江苏省教育厅“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宣讲会上,她围绕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招考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等专业学科特色、优势领域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情况。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的研究生,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并邀请同学们参加南京邮电大学即将举行的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近年来,我院先后有多名毕业生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对待科研认真踏实,获得了导师和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李培丽教授充分肯定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希望今后有更多学生进入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深造。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召开“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研讨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