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为了更好迎接学校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网通学院于521日上午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网通学院田锦院长主持,网通学院实验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及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锦院长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实验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及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警钟长鸣,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各尽其职,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共创平安学院,并重点就消防器材的培训使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就具体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归档材料和重点要求进行了介绍。会议最后,由田锦院长带队,参会人员对学院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现场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整改布置。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李培丽教授一行来我院作考研宣讲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科教融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