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科教融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4月28日下午,网通学院利用教工政治学习,在1204教室召开科教融合、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2020年度获科教融合项目立项的丁凯孟、张玲玲老师,在线开放课程《信号与系统》项目主持人叶青娣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丁凯孟和张玲玲结合自身科研课题,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将最新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教育教学内容,以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叶青娣介绍了《信号与系统》这门课程的教学设计、单元内容、知识结构、课程资源、评价体系等内容,以知识点为基础单元组织教学环节,形成基于碎片化、模块式的交互学习模式,以符合学生在线学习需求。

网通学院密切关注科教融合、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发展态势,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共同构建具有新工科特色的在线开放课程体系和科教融合课程平台,促进学院教师在更新教育观念、优化教学方式、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育改革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