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5日下午,网通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组织开展2021年“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首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听取企业专家对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建议。参会企业包括未来网络、南京嘉环、南京建策、北大青年课工场、南京乾联等,研讨会由网通学院副院长王池社主持,网络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参会企业专家认真审阅了网络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到人才培养过程中。调整后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内容更加合理,更能及时反映新知识、新技术、新规范。

在交叉融合的创新培养体系下,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求知欲望和实践创新意识,培养知识复合型、有能力解决工程难题的学生,网络工程专业将坚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后期也将举办一系列“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提高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增强高等教育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培养有知识、懂技术的新型劳动者。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科教融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