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9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池社携网络工程专业相关教师赴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就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中,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团队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兄弟院校教师进行了深入研讨,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听取了企业、兄弟院校和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大学网络工程专业是全国高校400多个网络工程专业中仅有的两个之一,既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又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双栖”专业点,跻身全球工程教育的“第一方阵”,在全国同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此次调研,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学习了温州大学通过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为科学合理制订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收集了第一手资料,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学院将持续追踪温州大学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情况,深度学习成功经验,继续改进人才培养理念,为探寻专业认证路径和专业发展明确方向。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