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作动员讲话,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在会上重点强调了校内巡察的政治意义,她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倪杰对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作了说明,并对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广大师生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如实反映情况。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莅临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巡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向巡察组做出以下承诺和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会议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巡察组召开与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见面会,陈健书记围绕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向巡察组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