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5G智慧实验室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29日 王天南 点击:[]

1029日下午,网通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504实验室召开5G智慧实验室培训会议,由供应商南京金普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培训。

主讲人从实验室建设的背景和目标开始介绍,对整体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对现场设备进行操作演示,积极主动与厂家探讨部分功能的实现方法。大家对实验室环境的功能及实现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培训,学院教师对5G智慧实验室的升级改造充分认可,认为项目中所涉及到的软硬件应用到现实课堂教学中整体较实用,实验室面貌焕然一新,有助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参与课堂学习的积极性。相信5G智慧实验室一定会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高效、便捷、生动的教学环境。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华为ICT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