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华为ICT大赛”

2020年10月24日  点击:[]

“华为ICT大赛”由华为生态大学主办,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肩负着打造ICT人才生态的重要职责,旨在促进ICT人才生态健康、良性的发展,助力产教融合。该赛事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其中实践赛包含云和网络两个赛道,以培养和考察大学生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目标;创新赛则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应用创新,以考察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合作开发能力为目标。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0个省市的659所学校参加,实际参赛人数15000之多。通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以本科组网络赛道排名第二的团体成绩成功晋级,代表东部赛区参加中国区晋级赛,将与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18支队伍角逐全球决赛的席位。

在10月23日下午举行的江苏赛区颁奖仪式上,院长田锦教授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他对华为倡导的ICT人才生态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系统完备的产教融合体系,对于学院创建一流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新工科建设有着深远的影响,他表示今后将继续重视加强与华为、牧信等企业的合作,深耕华为ICT人才生态,使培养的学生成为国家新基建建设的重要骨干力量。

学院坚守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为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培养输送通信工程应用技术型人才,着力支撑区域ICT等支柱产业的发展。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学院从2016年起与华为达成校企合作协议,致力于培养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人才。经过近几年项目合作,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课程建设、考级考证、校内实习基地、创新实验项目与学科竞赛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高质量就业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5G智慧实验室培训会议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