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

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在第七个全国烈士纪念日,来自江苏省各行各业的71对新婚夫妇齐聚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雨花英烈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我院两对新婚夫妇参加了此次献花活动。

早晨8时许,南京晴空一碧如洗,映衬着雨花台的苍松翠柏。在雨花台烈士陵园烈士群雕前,71对新婚夫妇身着礼服,手捧鲜花,整齐列队,升旗仪式后,他们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在这个庄严时刻,每个人心中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追思油然而生。献花仪式后,71对新婚夫妇继续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事迹展,聆听雨花英烈的故事,感悟雨花英烈的精神。

我院两位新人和他们的爱人都是高校教育工作者,他们在迈进新生活的重要关键点上,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共同回顾今天幸福生活的由来,更能激励自己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表示:“此次活动对我们这个小家庭意义重大,我们要继承先烈精神,在生活中相互扶持,携手并进;在工作中争当红色传人,接续奋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将先烈们参与开创、为之奋斗的革命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光电系专任教师祁正青表示:“站上三尺讲台,肩负育人使命,我将带着先烈们对革命事业的信仰与忠诚,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我院专职辅导员朱艳红表示:“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教材,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红色文化,自觉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华为ICT大赛” 下一条:近三年网通学院考研情况汇总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