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多方联动 助力前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2020年05月19日  点击:[]

为应对新形势下考研复试工作新挑战,帮助考生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从复试环境准备、专业知识指导以及复试心理辅导等多方面入手,为2020届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保障。

设置面试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高校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开展研究生的招录工作,为帮助复试学生应对这一挑战,学院专门设置面试间,为复试学生提供有利的面试环境,帮助学生提前熟悉网络复试流程。

设置面试联络员,做好专业指导。考研复试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和系部教师化身复试指导员,结合不同高校的复试要求以及调剂信息,对不同学生的需求和困惑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学院专业教师结合学生实际表现,从专业知识、回答技巧、面试礼仪等角度对复试学生进行指导,从而大大增加学生的信心与底气。

设置心理调节员,做好心理帮扶工作。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充分了解每位学生的初试分数、报考院校以及相关院校的复试要求,积极宣传国家考研复试政策,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复试指导和心理帮扶,缓解同学们心理压力,做到轻松应考。

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服务育人”理念,以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困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考研学生复试升学保驾护航。


上一条:网通学院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校园芳菲沁 网通人已归——网通学院线下辅导工作井然有序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