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0年01月17日  点击:[]

2020年1月16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李明惠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工会主席朱蕾主持会议。

首先,李明惠主席代表校教代会、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全院教职工不仅听取了田锦院长所做的《网通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网通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朱蕾老师所做的《网通学院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涂远副书记所做的《网通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同时还审议了《网通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流程》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学院规章制度。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很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会前征求意见、征集提案,还是会议期间的分组讨论,教职工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会议民主气氛浓厚,大家积极发言,各方面的意见和诉求都得到了充分的表达,院领导也都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与教职工们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按照会议议程,下午孟超、陈鹏、张旭三位教工代表就分组讨论情况作交流发言,田甜、罗荣华、沈令斌、马守明、周祎五位教工代表进行了专题发言。最后,学院对学院优秀和学习强国标兵进行了颁奖,以鼓励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题重要,内容丰富,经过大家的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希望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事业发展得更好,创造更大的成果,在学校“两升”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大会结束前,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祝愿全体教师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大会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校园芳菲沁 网通人已归——网通学院线下辅导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条:我院马守明老师荣获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