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公交智能调度硬件设备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颜新云

项目名称:公交智能调度硬件设备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26.64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公交智能调度硬件设备采购主要采购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车载调度视频监控设备,因项目前期已经采购安装了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车载调度视频监控设备,且已经完成了相应软件平台的开发工作,软件平台已经正常使用多年,硬件设备为软件平台定制配套研发的产品。前期已经采购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车载调度视频监控设备的合同金额按照年度分别为:

2014年:708560元;

2015年:3450元;

2016年:1077250元;

2017年:2107800元;

2019年:733250元;

2021年:575000元

采购总金额合计5205310元,本次采购金额266400元未超过之前与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金额的10%,满足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情形中的“与已经采购的设备配套使用,且无法替代的产品”,为了保障项目的正常运行,故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公交智能调度硬件设备采购”理由属实,该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单一来源方式规定的原招标合同需要后续补充订货的(不超过原合同金额的10%),与已经采购的设备配套使用,且无法替代的产品的情形,建议,该“公交智能调度硬件设备采购”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人员:邹益民、李广水、孔令军、阎浩、朱霞

二、拟定供应商

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2月21日 至2021年12月23日 3天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新云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18913805394

上一条:网通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聘任前公示 下一条:网通学院2021年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补助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