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优秀校友倪梓昂

2023年12月14日  点击:[]

倪梓昂,男,中共党员,2017级校友。2021年毕业于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曾任该专业班长,先后获得过学院“优秀毕业生”、金陵科技学院考研单项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毕业后考研进入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深造,现任硕士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现已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录用,同时获得了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生推荐资格,并通过了国家安全部招录初试。

硕士期间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发表了学术论文2篇,申请并受理了发明专利1项,2023年8月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技术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国家级)。此外,还获得过学校“学业一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团干部”、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AA34


下一条:校友领航,“职”引未来 ——我院优秀校友企业来学院招聘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