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领导重视促就业 校友助力谋发展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3年10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10月26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特邀请到了智一生、查浩毅、陈伟建、余冠廷四名优秀校友介绍工作经验,院党委书记陈健,副书记董宇,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郑灵敏老师主持。

董宇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展,鼓励2024届毕业生抓紧秋季招聘的黄金时间,充分利用学校的就业平台和学院的就业信息qq群积极投递简历。

四位优秀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人生规划、创业经验和技术研发等内容做了分享,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在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抛出了橄榄枝,提供求职机会。

优秀校友结束分享后,陈书记就这次指导会的主题发表讲话。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希望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抓好求职机会,充分就业。

上一条:校友领航,“职”引未来 ——我院优秀校友企业来学院招聘 下一条:感恩十年 相遇金科——网通学院13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返校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