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感恩十年 相遇金科——网通学院13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返校

2023年09月07日  点击:[]

岁月如歌缅怀同窗往事,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202392日,13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共忆火热青春岁月,同叙浓厚师生情谊。

在科技楼四号616会议室,网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党委副书记董宇、班主任姚健东老师、网络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陪同校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校友座谈会欢声笑语,情谊浓浓。陈健书记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常回母校交流合作,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学弟学妹们多多提供学习和就业的机会。校友们纷纷热烈发言,感恩母校的栽培,面对日新月异的母校,回忆起曾经在网通学院的求学经历,百感交集。忆往昔峥嵘岁月,校友们纷纷感慨学院的发展变化之迅速,并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欣慰和自豪。校友们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发展情况,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愿意为学院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祝愿学院能够越办越好。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网通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上一条:领导重视促就业 校友助力谋发展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韩彤-优秀校友事迹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