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艾克热木·艾比布力-优秀校友事迹

2021年12月15日  点击:[]

艾克热木·艾比布力,男,新疆吐鲁番人,2018届毕业生,14网络工程专业,现任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助理讲师。

毕业后的艾克没有忘记他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毅然回到家乡,推动家乡的建设与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开始的艾克在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沉淀了半年,不断地打磨自己。之后的他在和田县朗如乡艾古赛村“访惠聚”工作队驻村2年,不忘初心,奋斗在基层第一线!现如今他又回到了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教书育人,播下一个又一个富有青春活力的“种子”,期待着他们将来能在祖国的建设事业上热烈绽放。


上一条:毛晖-优秀校友事迹 下一条:周聃-优秀校友事迹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