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周聃-优秀校友事迹

2021年12月15日  点击:[]


周聃,男,2012年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在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就读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后在南京理工大学就读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他就有非常明确的目标与抱负。在大一大二期间,主要利用课外时间参加考试,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积极参加竞赛,申请学校的奖学金。培养自身的能力,学会自我吸收陌生的知识。大三大四时,我决定考研,先制定好目标,减少了娱乐时间。当时基本上是宿舍、考研教室两点一线。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开前进的大门。

他说做好这一行业需要敢于挑战,在工作中会接触到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敢于挑战自己的潜力来更好地完成工作。其次需要勇于承担,工作中不一定会有顺自己心意的过程和结果,主动承担一些难度较大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另外团队合作也是重要的,最后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基于自己一定可以的信念,寻找解决办法,搞定事情。


上一条:艾克热木·艾比布力-优秀校友事迹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访谈录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