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优秀校友倾囊授“宝典”,学习笔记送学弟学妹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李晴,女,中共正式党员,2021届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本科就读于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现在于江苏省镇江市税务局任职。

自2017年进入金陵科技科技学院以来,李晴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身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学习方面,李晴自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课堂上她总是坐在教室的最前面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争取把课堂效率提到最高;课下她及时复习和预习,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带着问题去听课和学习。大学四年里,她一直本着刻苦、 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工作之后,李晴给母校捐赠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笔记和荣誉,希望能够激励学弟学妹们奋勇前行。

     

2E0DB

 

198C2

   


     

B245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来网通学院招聘 下一条:刘镇宇-优秀校友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