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研究生教育>>正文

网通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20年09月25日  点击:[]

9月23日,2019级安徽理工大学-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科技楼一号楼1901会议室举行,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陈敏等3名硕士研究生进行开题答辩。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方贤进教授担任开题答辩评审组组长,副院长葛斌教授及周华平教授、汤文兵教授、梁兴柱副教授、我校第一导师田锦教授、王池社教授参加了答辩会议。

答辩评审组对3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论文选题、文献调研、实验方案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与指导,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三位同学的论文开题,并要求后续根据开题小组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开题相关材料进行完善。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简介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