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研究生教育>>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6月21日上午,网通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网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传礼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赵前进院长对田锦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硕士点建设情况,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研究生在校158人。他表示和金陵科技学院网通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可以充分利用安徽理工大学和金陵科技学院的教育资源,探索一条专业硕士培养的新模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田锦院长介绍了网通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及发展情况,尤其是学院在实践平台建设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锻炼网通学院教师队伍,为学院在专业建设和硕士点申报上提供重要支撑。

田锦院长和赵前进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院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目前已接受四位研究生在我院进行培养。双方对这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今后双方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选题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