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召开

2018年11月12日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网通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金科宾馆3203会议室召开。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赵前进带领学院4位专业教师专程前来南京主持开题报告会,我院田锦院长、王池社副院长及硕士生导师及部分教师、学生旁听了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由安徽理工大学赵前进院长主持,5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就自己的选题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联合导师组仔细聆听了学生们的汇报,就学生开题报告内容的广度、深度、工作量、工作计划等选题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我院田锦院长最后进行了开题报告会的总结,希望通过与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全面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为我院申报硕士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