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科研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承担的“基于5G的高速公路智能事件检测系统”项目第一阶段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9日下午,由我院和江苏移动公司共同承担的“基于5G的高速公路智能事件检测系统”项目第一阶段成果汇报会在南京公路发展集团东南监控中心会议室举行。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文教卫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光作为金陵科技学院特邀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南京公路发展集团总经理沈晓东、党委书记徐兴成出席本次会议。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网通学院副院长王池社代表项目建设团队负责本次项目汇报。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联合研发单位江苏移动公司、东南大学、安徽大学的团队成员。

会议中单晓峰书记介绍了项目自立项以来整体建设情况,王池社教授从管理现状、研发团队、阶段成果、科技创新点、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池社教授还汇报了本项目参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并获得了智慧交通全国决赛二等奖、全国总决赛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

陈光主任表示高速公路的智能事件检测研究涵盖内容繁多,应当尽早将已经研发的内容进行试点使用,在使用中不断加强和完善系统的建设。沈晓东总经理表示,监控是高速公路的眼睛,过去是人工巡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做到快速发现异常可以显著提升巡查效率,实际应用意义重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系统使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现高速公路全线事件检测全面覆盖,做到快速发现高速公路上的异常情况并发出警报,给予了项目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网通科技工作及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召开科技项目验收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