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科研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2018年11月02日  点击:[]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2016年11月9日(周三)下午2:00在金科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徐平平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张海君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林尚静教师/博士后开展讲座,网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等兄弟院校教师、研究生参会,网通学院高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到会议中,现场互动提问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先进行的是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络学术报告会,科技处长苏慧教授发表讲话,对于我校科技工作做了一个总结,包括专利获得数、横纵向项目数等,回顾了学校科技的发展并对未来做出展望,鼓励多开展学术交流报告会,鼓励老师同学们积极申请项目及发明专利。对于将来的科研工作开展进行鼓励。徐平平教授主讲网络感知对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的影响,张海君教授主讲5G移动通信关键技术、SCI论文选题、林尚静博士主讲面向未来5G的密集组网和干扰协调技术,会场氛围热烈,在接下来的互动提问环节,现场的老师和学生积极提问答疑,学术思想碰撞激烈。

随后的专家指导会议中,很多有意向申报基金项目的博士老师带来了自己的申报书,现场三位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老师们对自己的申报书进行完善,对老师的申报材料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对于提升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水平,鼓励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到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来,对于我校创建软件科技大学大有裨益,也希望更多的老师能够在科研上取得更高的建树,一起共创更美好的南京软件科技大学。




上一条:“交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