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科研动态>>正文

“交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由我校金科公司主持的市经信委2016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交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校顺利召开。结题验收会由校科技处苏慧处长主持,南京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郑炜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由高校、企业及会计师事务所共7名专家组成。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了结题验收会。

专家组听取了网通学院副院长王池社代表项目组作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按合同要求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项目材料齐全、符合结题要求,平台稳定可靠、技术先进,为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了应用与服务创新平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申请的专项资金项目补助经费管理规范、使用合理,符合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会。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结题验收。

上一条: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召开科技项目验收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