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学术交流>>正文

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2018年4月12日下午15:00,由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学术讲座在我校科技园1号楼19楼1901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桂冠教授作了题为“南邮FOCUSLAB的产学研:从无线通信到人工智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网通学院王池社副院长主持,网通学院田锦院长参加了报告会。

在本次讲座中,桂冠教授主要讲述了南京邮电大学FOCUSLAB实验室的产学研情况,分三个方面分别详细介绍了该实验室正在承担及已经产业化的科研项目,分别为:智能化立体水位监测系统,智能化发票报销系统及无线通信物理层关键技术。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演生动、一气呵成。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场的老师及同学积极提问,桂冠教授对各个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使在场的所有人员收获良多。网通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网通学院赴南京市各区农业局调研 下一条:网通学院赴南京市各区农业局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