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学术交流>>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交流讨论会

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0日下午,网通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桂冠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主讲报告人,在学院616会议室举办了学术论文写作交流会,学院相关方向的专业教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由王池社副院长主持。

桂教授就如何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及个人发表论文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桂冠教授所在的南京邮电大学开放计算与普适感知研究中心(FOCUSLAB)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通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每年发表的高水平科技论文居南京邮电大学首位。老师们就自己关心的研究方向与论文发表问题与桂教授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讨论会还就网通学院与该实验室下一步的合作创新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与目的。

上一条:网通学院赴常州中医院进行项目合作调研 下一条:网通学院赴南京市各区农业局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