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学术交流>>正文

网通学院赴常州中医院进行项目合作调研

2019年03月12日  点击:[]

2019年3月7日下午,网通学院王池社副院长一行5人就“病证结合中医辨证诊疗辅助平台”项目研发赴常州市中医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江苏省名中医、常州市中医院申春娣主任中医师及其团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项目的研究进展及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讨论会上,我院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病证结合中医辨证诊疗辅助平台”项目的设计和当前项目的研发进展,演示了平台软件各项功能。申主任就项目下一步的研发内容、研发目的,如何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中国中医诊疗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希望常州中医院与金陵科技学院共同努力,在智慧中医领域共同创新科研成果。西南医科大学中医药表型组学中心段大跃教授参加了讨论会。



上一条:走上工程教育国际化行车道——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交流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