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学术交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0年01月06日  点击:[]

2020年1月5日下午,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和中标率,我院在科技楼4号楼19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请了我校双聘院士贲德院士及安徽理工大学方贤进教授团队对我院教师申报内容进行了指导。会议由王池社副院长主持,院长田锦出席并参与指导。

会议中,专家们主要对我院代倩、沈令斌、陈鹏、徐琴、石华五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指导分析,并以此为例向大家强调介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注意事项。专家们指出申报书要从总体上把握创新性、需求性以及可行性,在选题上要体现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交叉学科领域问题等。在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上,强调文字表述要主题突出、脉络清晰、用词精准。

通过本次指导会,专家们对几位老师的申报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针对性强,对老师们遇到的困难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们受益匪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也有了更深层的认知。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在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永城公交集团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走上工程教育国际化行车道——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