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网通院关工委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祖国发展、改革开放的了解,提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领悟,我院于5月上旬开展了此次“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主题征文历时半个月,收到了网通院15级、16级、17级各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广泛来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笔记录了自己眼中的中国复兴与繁荣,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中国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的理解。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关注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的巨大变化,共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此次主题征文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学生网上投票、老师评选,最终李晴同学获得一等奖,并评选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在同学间形成强烈的反响,增强了大家对改革开放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促使同学们积极主动关注社会时事,了解国家发展进步,在了解民情中增长才干。


上一条:聚焦本科评估 心系学校发展——网通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促进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