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聚焦本科评估 心系学校发展——网通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促进大会

2018年11月08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网通学院于11月7号下午在7300教室举行了迎评工作动员大会,这次会议对下周的迎评工作进行了指导教育,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网通党总支书记陈健、网通党总支副书记涂远、辅导员郑灵敏、全体学联干部干事、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委。本次动员大会由辅导员郑灵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涂远副书记对学生干部提要求发言,他指出,此次评估非常重要,是学校发展的关键转折点。他要求,所有学联和班干要带好头,抓住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件事,对一些不遵守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警示,要求同学们做到五项原则,遵守校园规定,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领导们的视察,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用激昂的学习热情实现自己的未来规划与理想。

陈健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下周评估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心系学校发展,本次评估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她要求,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听课,互相监督帮助,让学风、校风熏陶整个校园,受益于每位金科学子。

学联干部代表王智雨、班长代表周晓威、团支书代表李晴及学委代表杨玉涟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整场会议秩序井然,各位学联成员与班干认真听讲,对下周的评估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高度的荣誉感,做好本职工作,端正态度,展现金科的风采,这次的评估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为共同营造金陵科技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教风校风更进一步。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到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调研工作 下一条: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网通院关工委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