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2020年度困难生认定工作会

2020年06月24日  点击:[]

6月23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通过网络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困难生认定的工作会议,对困难生申请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讲解。此次线上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孙成老师主持,由17、18、19级的部分学生组成参与人员。

会议上针对困难生的申请首先强调了第一要点:诚信。诚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部分。诚信作为一种基本的价值观和道德观,乃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在申请困难生时大学生要有清楚的认知,一旦存在材料作假将会因失信而受到惩戒。会上还重点指导了建档立卡以及低保贫困户学生,如何把握经办人签字、电话及盖章这三要素去办理证明材料,并通过合格材料的图片展示,帮助学生灵活且合理的去处理不同问题。在会议的最后部分,对班级民主评议会进行了阐释,指出其不仅是认定环节中的重要节点,更是班级学生对申请人的一种监督,这一评议工作也彰显了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工作会议意在解答学生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认定工作打下坚实的成功基础,助力更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发挥国家助学金的资助育人作用。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