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参加学生支部党员统一活动日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9月11日,网通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在科技楼四号楼505进行党员统一活动日,网通党委书记陈健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发表的有关讲话精神,该次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

会上,院党委陈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书记强调: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党员是青年学生的佼佼者,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希望所在,全体党员学生要处处做表率,事事做模范,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达到活动的目的要求。

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学生党员王艺陶、朱雨邯、张天慧、顾天予等人也围绕活动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会议中,回答了“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去”,回答了“我为谁而来、来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坚定了全体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对人民负责的理想信念,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网通学院获第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网通学院荣获“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学生广播操比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